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至内蒙古达尔诺里湖路书(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7:00  新浪汽车

  第三天向克什克腾旗出发,走原路上来时的路向赤峰走150公里到克什克腾旗(路上会路过石林)我们没有去石林。过克什克腾旗继续向赤峰走有一条新修的路是去乌丹的路,由于是新修的路不收费可是没有路标只有多问了。我们走的是从克什克腾旗向赤峰走100公里左右时路的左手边有一个大的水泥厂就向右转就可以了。转过来后在走80公里就到乌丹了(路上就有路标想去那里玩顺着路标走很方便)乌丹有沙漠景色不错。在乌丹住也很方便100元的标间。

  第4天下午从乌丹出来向赤峰走(150公里左右)乌丹有直接去赤峰的路(由于修路不太好走)。到赤峰后向承德走(200公里)快到承德的时后就要找住的地方了,承德住的好贵我们就被狠狠宰了一刀。

  第5天在承德看了看就向北京走了(200公里)下午5点到达结束5。1内蒙古之旅!

  路上共行驶1860公里,加油5箱每次20升左右,油耗6个,过路费共260元。景色很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