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至内蒙古达尔诺里湖路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7:00  新浪汽车

  浪漫草原

  北京出发,走京张高速向张家口出发。北京路断时速100公里左右6点左右出北京进入河北断时速上升到120公里(我的美日刚刚出磨合在河北断高速上最快拉到165公里车上4人)。7点半到张家口(高速费共65元)。穿过张家口向张北走,8点穿过张北上西张公路进入内蒙古向锡林郭勒前进。(此时已经行走350公里左右,由于是高速油耗不高6个油左右)

  进入内蒙古路况很好行驶在大草原上两边美景如画,蒙古和河北边界上竖立着一个硕大的马头琴非常美丽(由于季节选的不好草还不绿应该7,8月份去会更美)。西张公路路标比较多也很好认就是向锡林郭勒走就可以了,路上会路过浑善达克沙漠和成吉思汗头象。内蒙古的公路收费是进一个盟收一回费都是10元我们到达锡林郭勒大约花了50元,一路上加油站挺多,但是都集中在收费站附近提醒大家最好跑350公里左右就加油(我们到达尔诺里湖加了3次油每次20升左右共1000公里)。

  过了成吉思汗头象在走30公里就到达锡林郭勒了。这时已经是下午2点了(我们边走边玩),一进锡林郭勒就看见一个很大的环岛路标很清楚向赤峰走(如果你想住在锡林郭勒或去阿尔山就向市区走),向赤峰走的路也还可以就是坑多慢点走就行80迈左右。走100公里左右的时候就会看见很大的路标指向达尔诺里湖。拐上小路走25公里就到了,小路两边竖立着很大的风车很多很多很美丽,我们到的时候是下午5点左右夕阳斜照着风车好象仙境一样。到达里湖可以住在旁边的旅馆一个床位20元单间50元吃的也不贵,在湖边骑马是15元每小时门票10元,建议大家我们十个人要了5匹马骑了4个小时可以换着骑。我们在达里湖住了两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