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人百车”读者评车 南汽新雅途首场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 10:13  新浪汽车

  详细评比结果

   7月30日,由《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主办的“千人百车”读者试乘试驾活动在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北市场拉开首轮试驾的大幕。这次评车以5万元以下车型为主,分别为:南汽新雅途NJ7150、奥拓大王子SC7081C、哈飞路宝7100、夏利7101A、奇瑞QQ0.8手动舒适型、福莱尔7083A、吉利优利欧MR7130X1。结果南汽新雅途NJ7150获得7.63分,是7辆车中得分最高的。

  “千人百车”读者试车活动实际是一次消费者评车活动。《北京青年报》为本次活动特聘请专业调查公司在现场对消费者进行面对面访问和问卷调查,经过统计,“千人百车”活动第一场所有参加测试的7辆车按十分制评价,所有车的综合评价得分均达到6分,超过及格线,但没有一辆车能够达到8分(优良)。南汽新雅途NJ7150凭借在“舒适性与实用性”项目(7.60分)、在“性能方面”项目 (7.86分)及“价值”项目(7.64分)五个项目中的三个第一,最终以7.63分首场夺魁。现场的试驾者认为新雅途“动力性强,加速快,方向盘操控性好,内部空间较大”,表现很出色。

  新雅途轿车是南汽集团2004年力推的经济型轿车的经典之作,以纯正的欧洲血统、强劲的动力和极高的性价比打造真正的“老百姓自己的车”。整车车身线条流畅、一气呵成,设计风格质朴硬朗,处处渗透着强悍的作风。整车技术完整源自西班牙西亚特旗下最具代表性的伊比萨(IBIZA)车型,采用保时捷技术1.5L发动机,欧洲市场销量超过200万辆,并曾在欧洲拉力赛夺冠称雄。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