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人百车”读者评车:5万元以下车型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8:32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千人百车”读者评车:5万元以下车型大比拼

■摄影/田雨峰

  “千人百车”读者试车活动实际是一次消费者评车活动。本报为本次活动特聘请专业调查公司在现场对消费者进行面对面访问和问卷调查,经过统计,“千人百车”活动第一场所有参加测试的7辆车按十分制评价,所有车的综合评价得分均达到6分,超过及格线,但没有一辆车能够达到8分(优良)。南汽新雅途获得7.63分,是7辆车中得分最高的;最低的是福莱尔,为6.33分。

  从“外观”项目的综合得分看,奇瑞QQ得分最高(7.74分),其次是哈飞路宝(7.63分)和南汽新雅途(7.41分)。外观得分超过7分的还有奥拓大王子和吉利优利欧

  在“内饰”项目,得分最高的是奇瑞QQ(7.42分),其次是哈飞路宝(7.38分)和奥拓大王子(7.33分),得分超过7分的还有南汽新雅途。

  “舒适性与实用性”项目,得分最高的是南汽新雅途(7.60分),其次是哈飞路宝(7.40分)和吉利优利欧(7.36分),奥拓大王子、奇瑞QQ和夏利得分也超过7分。

  性能方面,得分最高的是南汽新雅途(7.86分),其次是吉利优利欧(7.43分),奥拓大王子、哈飞路宝和夏利得分也超过了7分。

  “价值”项目,奥拓大王子(7.65分)、夏利(7.64分)和南汽新雅途(7.64分)得分接近,超过7分的还有哈飞路宝、奇瑞QQ和吉利优利欧。

  本期参加试乘试驾评比调查的有效读者共计61位,年龄最大的63岁,最小的21岁,平均年龄为38岁;男性占84%,女性占16%。受教育程度在大专及以上的占85%。

  试乘试驾者实际驾龄情况是,一年以上占61%,一年以下占23%,有本没有开过车的占16%;30%的试驾者目前已有自驾车。

  调查中,92%的试驾者今明两年内打算买车,其中54%的人打算在今年内买车。他们中80%的人购车预算在10万元以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车市行情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