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自主品牌多一点关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 08:34  重庆商报

  最新的消息说,发改委要修改刚刚颁布才一年的汽车产业政策了,据说关键点是为了支持自主品牌的发展,给他们更多机会。

  曾经有一种流行的说法:中国的自主品牌缺乏竞争力,所以就不必去“送死”了。于是在要不要去“送死”的问题上,人们争论了很久,就在这种争论中,很多机会都没有了。

  有些比较偏激的人士说,如果中华早几年面世,帕萨特、蒙迪欧、雅阁就会多很多麻烦;如果奇瑞、吉利、比亚迪发展得快一点,日本车和韩国车就会少很多机会。

  其实,对于中国的自主品牌,应该多给一点机会,不能因为前途未卜,而拒绝给他们放手闯荡的机会。尽管奥克斯走了,不过奇瑞的势头好象还是不错的。

  所以,我觉得,不要去论死活,首先要给自主品牌至少是放手一搏的机会。(祝敏斌)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