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问鼎国民精品轿车的一匹猛豹 哈飞赛豹登陆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8日 10:08  新浪汽车

图为哈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抗洪致辞。

  新浪汽车讯 2005年8月8日,哈飞汽车的第一款三厢车——赛豹在北京正式上市了。

  上市发布会上,我们看到了传说已久的赛豹。四款不同颜色的样车线条优美、造型典雅,前脸饱满圆润,盾形格栅及车尾的时尚三角灯,别致的转向灯,在灯光映衬之下,如一只猛豹潜伏,待势出击。

哈飞赛豹第一位车主产生。

  据悉,从一开始,赛豹轿车的开发就与世界接轨,满足了所有欧洲法规及中国法规标准要求。为了特别宣喻这样一款充满“世界智慧”轿车诞生,哈飞汽车还重新构筑赛豹理念,特别设计了新车标“双星”。这种组合是由“H”字母演变而来,“H”是哈飞的第一个字母,代表着整个哈飞汽车,这说明赛豹在哈飞汽车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凝聚着全体哈飞汽车人的希望。

  据哈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抗洪介绍,赛豹将扮演哈飞汽车问鼎国民精品轿车的一匹猛豹!

哈飞赛豹北京上市仪式现场。

  世界智慧,为我所用

  据张抗洪副总经理介绍,赛豹是拥有20多年造车经验的哈飞汽车推出的首款三厢车,是哈飞坚持自主开发,走国际化合作道路的最新成果。在她身上,凝聚着意大利宾尼法瑞纳的外形设计、英国MIRA公司的安全检测和日本三菱的独到发动机技术等世界先进造车科技。

  外型——赛豹的外型由具有百年汽车设计经验,尤其擅长跑车设计的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主笔,沿袭了意大利名师引领时尚潮流的梦幻追求。其前脸饱满圆润,既追随时尚潮流,又符合出色的空气动力学原理;车门拉手、水箱格栅、前后防擦条等全车多处镀铬处理,使赛豹处处彰显中级轿车的优雅风范。由于赛豹的身长达到4.43米,因而其侧面线条很舒展,整车造型前低后高,宛如一只匍匐的猎豹随时准备出击。

  动力——赛豹搭载的是久经考验的三菱4G18发动机,其特点是可靠、省油、噪音小且动力强劲。开车的时候完全感觉不到噪音的困扰,驾车的时候,动力强劲,加速迅猛,推背感极强,给你激情体验!当记者扭动车钥匙,引擎工作的声音几乎让人发觉不出车已经启动了。

  安全——为了保证赛豹的品质,哈飞汽车制造了近百辆样车做试验,仅此一项投入就高达数千万元。许多试验都在欧洲完成,通过英国MIRA公司权威检测,达到所有欧洲法规和中国法规的标准,填补7项国内空白。安全性能、全球同步,从而使哈飞赛豹的“安全”身价倍增!在世界知名的英国MIRA公司的试验室里,进行了我国法规要求的正面碰撞试验,欧洲流行的40%偏置前碰试验及我国尚未要求的侧碰及后碰试验,从而使赛豹的安全性真正做到了全球同步。

  三国智,中国车

  哈飞赛豹拥有国际智慧的优势,但是却是实实在在的中国制造。作为国内第一家与国际知名设计公司联合开发的汽车企业,哈飞汽车早于1996年就与意大利宾尼法瑞纳公司结成合作伙伴,从此走上了一条被业界称为“哈飞模式”的自主开发道路。十年来,哈飞汽车已经与这家公司结成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出的哈飞中意、哈飞路宝成为业界的明星产品。而赛豹更是哈飞汽车融合世界众多先进汽车技术锻造而成,系公司首次推出的三厢轿车,这对哈飞今后在自主轿车的研发上建立了全新的平台。

  哈飞赛豹志在创建国产中档车的新标杆。坐入车内记者立刻体会到赛豹轿车在同级别轿车中的空间优势。在安全配置方面,哈飞赛豹拥有高档轿车所必备的双侧安全气囊ABSEBD;人性化配置上,哈飞赛豹有电动门窗,电动天窗,助力转向,领先的蓝牙车载电话,密码防盗器,数字线束,倒车雷达,GPS全球导航系统,电动后视镜等。特别需要强调的是在这款中级轿车上还特别加大了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而前排座倚也有独到关照,前后可调节220毫米,上下可调节30毫米;前排储物盒,钥匙照明,电热玻璃,全自动空调系统,车门内侧的地图盒,后端的置物台等更是为车主提供了你所能想到的贴心呵护。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