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苹果树上的葡萄--俄记者试驾瑞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5日 16:00  新浪汽车
苹果树上的葡萄--俄记者试驾瑞虎(图)

俄记者试驾中国奇瑞瑞虎

  新浪汽车讯 据俄罗斯《驾驶》杂志报道,俄罗斯汽车记者卡尔片科夫·安纳托利日前试驾成功进军俄罗斯市场的中国奇瑞SUV T11瑞虎,文图并茂地全面评价了这款汽车,指出了其优点和不足之处。下面是其名为《奇瑞SUVT11:苹果树上的葡萄》的试驾报告的译文。

  不知不觉中,我们习惯了中国人正进军俄罗斯汽车市场的现象。现在就向大家介绍一款来自中国的汽车:奇瑞SUV。


奇瑞SUV T11动力配置较好

  第一个谜团就是“奇瑞”(Chery)的读音与英文的“樱桃”(Cherry)极似,但拼写不同。据悉,这种汽车不仅要在俄罗斯市场上出售,可能还要组装生产。现在,奇瑞SUV T11仅有前驱型,不久将会生产全驱型。


奇瑞SUV T11的内部照明效果较好

  一眼看去,感觉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类似的汽车,准确地说,是日本的丰田RAV4。不过,无论如何,这款汽车的油漆质量、焊缝、灯光设备等都处于较高的现代水平。

  与其他我们比较熟悉的中国汽车相比,T11的内部配置显得更体面一些。车门开合也温和了许多,车厢造价不高,硬塑料,灰色基调,零件配置也不错,至少不会突起或脱落。


奇瑞SUV T11车厢座椅宽畅舒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