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右互搏骐达上市冲击颐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 09:25  每日经济新闻

  东风日产骐达的上市,不小心“碰伤”了孪生兄弟颐达

  昨天,《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市信息中心获悉,7月份,在上海上牌的东风颐达数量仅为101辆,比6月份的153辆足足下降了三分之一。

  对此,处于“第一线”的东风日产经销商向《每日经济新闻》表示:“除了7月份是一个淡季外,与其同一价位的骐达的上市,从一定程度上来讲也冲击了颐达的销售。”

  骐达是两厢颐达,价格与三厢颐达相同,都在11.98万至15.98万元之间。虽然从东风日产的角度看,三厢颐达针对的竞争对手是凯越花冠、依兰特等,两厢骐达针对的则是HRV、POLO飞度等,在细分市场上存在比较明显的区别,但经销商表示:“由于两者处于同一价位,所以两厢骐达上市的消息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那些准备购买三厢颐达的客户很多都表示要等一等,等两厢骐达上市后再买。”这就导致7月份在上海上牌的东风颐达数量下降,而其真正的竞争对手———别克凯越、花冠、依兰特等的销量却均未出现下降。

  俞凌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