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销量拔亚市头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15:53  新民晚报

  近日,素有“中国车市晴雨表”之称的北京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公布了其上半年销量排行榜,“新三样”之一的福美来以3069辆的成绩位居榜首,比排在其后的夏利多出500余辆,占上半年亚市交易总量的11.14%。

  据了解,本次上榜的25个车型品牌中以中级车和经济型轿车居多,亚市负责人称,近期油价不断上调使得1.6L排量及以下的车型比较走俏,而且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也愈发成熟,对品质、性能、油耗、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考虑更加全面,像福美来这样的成熟车型,经过长期的市场检验,品质可靠、使用成本低、市场口碑不错,更是格外获得家庭用户的青睐。

  正是基于对市场消费需求趋势的准确把握,6月中旬海马推出全新的福美来1.6新动力系列4款车型,为福美来的可靠品质增添新的市场竞争力。事实上,1-6月份,福美来基本囊括亚市所有的周销量冠军,而海马上半年的累计销量也突破了4万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