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士9月上市350Z明年引进 日产进口车主打高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8:0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贵士9月上市 350Z明年引进 无限品牌也将登陆

  今年9月,国内高端MPV市场将迎来一个强有力的竞争车型:日产贵士。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沈莉表示:“贵士是一款由日产美国设计公司设计并在日产美国生产基地生产的高端MPV,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只有一款顶级配置车型,预计国内售价在40万-50万元之间,其主要竞争对手为丰田大霸王和克莱斯勒大捷龙。”同时,沈莉表示350Z跑车明年引进,日产最高端的无限品牌也将登陆中国市场,加之已经在国内销售的高端车风雅、西玛,可以看出日产进口车主打的是国内进口车高端市场,并已经开始发力。

  -明年350Z跑车将引进 无限品牌引进后将建独立销售渠道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明年日产350Z跑车将引入中国市场,据了解350Z跑车在北美有4个档次,平均价格为2.5万美元。

  同时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了日产进口车的长远规划,这位负责人表示:“近期日产引进风雅和贵士是为了突出日产的品牌,让消费者了解日产。今后日产的全线高档产品都会引入中国,包括无限品牌,但无限引入的具体时间还在商谈中。”另据记者了解,无限作为高端品牌对经销商和网络的要求比较高,如不出意外,无限引入中国后会建立像雷克萨斯一样的独立的销售渠道。

  -贵士9月国内上市预计今年卖4000

  据日产美国工厂的工作人员介绍,贵士在北美的售价是3.68万美元,去年贵士在北美的年销量是4.2万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沈莉表示:“贵士预计在国内售价40万-50万元之间,今年的销量预期是4000台,整个日产进口车预计今年的销量将达到15000辆。

  据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虽然贵士在美国设计制造并有纯正的美国血统,但是贵士在引入中国之前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一些改动:车灯更亮,悬挂也提高3厘米,改动后的贵士更适合中国的国情。

  据了解,登陆国内市场的贵士车身全长5185毫米,全宽1972毫米,高1873.5毫米,轴距3150毫米。贵士提供了7种可供选择的车身颜色,为商务使用和私人家用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贵士车内的颜色也以明快和豪华为主,有彰显高贵的米色真皮和动感时尚的酒红真皮可供选择。贵士配有独有的SkyView天窗,让车内更显宽敞明亮。

  贵士还配备了BOSE高级音响系统,除了6碟CD机以外,10个独立扬声器让车内形成“环绕立体声”的剧院效果。DVD系统有两个顶置的屏幕以及为后座配备的遥控器和两个无线耳筒。

  -贵士配备3.5升VQ35DE发动机

  据了解,贵士配备了日产著名的VQ系列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曾连续11年蝉联美国“Ward's Auto World”十大最佳引擎大奖。与日产高级轿车风雅和日产350Z跑车一样,登陆中国的2005款贵士采用了3.5升排气量的VQ35DE发动机,同时配以四轮独立悬挂,使得车的加速和操控性十分优秀。

  -现代气息将更吸引目标群体

  据日产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贵士作为一款高端进口MPV,目标群体为追求生活品质的私有中小企业主和具有实力的大型公司客户,贵士所展现的活力与现代气息以及优良的品质将成为贵士在竞争中取胜的重要筹码。而据了解,在北美市场贵士的主要目标消费群体却是家庭。(王晓坤)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