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风来临 两厢车骐达售价11.98-15.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 02:35  新闻晨报

  颐达的同门两厢车型———骐达近日在全国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两厢车骐达一共有4款,价格在11.98万元与15.98万元之间,这个价格与三厢版颐达不相上下。

  骐达是日产雷诺联姻之后双方合作研发的一款新车,不仅底盘、发动机是合作开发的,外观和内饰也带有更多的欧洲风格。在流行流线圆润的时代,骐达棱角分明的外观显然更适合追求“前卫、个性”的人们。骐达的车长比颐达短了190毫米,但它的造型大胆而另类,长、宽、高比例突破常规,长达2600毫米的超长轴距把机器占据的空间压缩到最小,而把人员的乘坐空间做到最大。Tiida骐达的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东风日产的产品线,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而且它以宽敞舒适、使用方便的高品质空间和轻快灵动的行驶性能,满足了追求动感科技与时尚品位的年轻人士的需求。

  东风日产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已从近日开始接受订单,第一批

  Tiida骐达的交付将从8月20日起开始。夏文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