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乐飘飘--20款热销车娱乐配置大比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4:34  精品购物指南

    娱乐配置是汽车档次的又一个标识,据说顶级豪车迈巴赫车身内仅扬声器就安装了20多个,这个数字恐怕一般人难以想象。对于多数车主来说,买车时娱乐配置虽然不是购买的决定要素,但是其重要性不容忽视。眼下不少车主在购车后因为对爱车的音响效果有更高的期望值,不惜花费巨资进行改装。与其这样消耗人力财力,不如买车时就将其中的娱乐配置看得明明白白。在此,我们特别比较了市场上20款主流车型的娱乐配置,给买车人一个参考。

 

微型车

专业人士 兵工北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顾问 曹斌
特色推荐:夏利N3是单碟CD,这在同类车中算是佼佼者,而且与老款车相比,N3的音质有了较大幅度的提高。
参赛选手:夏利N3、QQ

比较小结 微型车在娱乐配置方面相对简单,考虑到成本问题,多种品牌仍以卡带+收音机为主。不过由于磁带淡出市场,卡带的实用性较差,更多只是摆设,对于车主来说,收音机的使用频率会更高一些。因此N3安装的单碟CD在同级别车中高人一头。眼下仍十分走俏的QQ在娱乐配置方面最大的卖点是可接入MP3,这对于年轻的音乐FANS来说还是具有相当吸引力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