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踪乌克兰总统公子小尤先科的宝马M6风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3:44  新浪汽车
追踪乌克兰总统公子小尤先科的宝马M6风波(图)

乌克兰总统长子安德烈现在拥有的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乌克兰《乌克兰真理报》报道,就在乌克兰民众津津有味地谈论美女总理季莫申科的英国摇滚歌手女婿的时候,总统尤先科的长子安德烈·尤先科因长期多次无照驾驶宝马M6汽车事件,引发一场媒体与总统家庭针锋相对的轩然大波,吸引了乌克兰全国乃至全世界媒体和民众的关注。


安德烈女友的奔驰500

  尤先科总统的长子安德烈生于1986年,现年19岁,是乌克兰国际关系学院3年级在校大学生。首都基辅市与银行街相邻的柳杰兰斯克大街居民经常抱怨,小尤先科经常在这条几乎是步行街的街道上飙车,时速高达100公里,时常逆向行驶,抢车道,占车位。最近事件的“导火索”是它的豪华坐骑宝马M6。此前,有人见过安德烈开的是一辆奔驰吉普,后来经常见他乘坐一辆奔驰500运动车,价值9万多美元。原来,这辆奔驰500是住在柳杰兰斯克大街的小尤先科24岁的女友安娜·帕夫洛维奇的坐骑。她只在自己在车上时才让总统公子开车过把瘾,因为男友还没有取得驾照。


安德烈女友的奔驰500

  显然,自己普通的坐骑与女友的奔驰500相比,过于寒酸,考虑到自己总统公子的社会地位和男人的尊严,受到刺激的小尤先科日前终于更换了坐骑,开始乘坐一辆宝马M6出入。这是宝马公司2005年推出的最新豪华款式汽车,售价较高。据宝马公司驻乌克兰官方经销商在电话中透露,他们只为顾客提供宝马M6订购服务,交付期限为3个月,基本型售价13.3万欧元(合81万格里夫纳,乌克兰货币)。目前,基辅市只有1辆宝马M6,但他拒绝透露车主姓名。


7月18日晚安德烈开的宝马M6

  7月18日晚11点左右,尤先科公子驾驶宝马M6现身柳杰兰斯克大街,来到女友安娜家附近,由于尤先科总统此前刚刚下令撤除所有交警,路上没有值勤交警,小尤先科的汽车就直接停在路中间。尾随其后的保镖比较熟悉交规,把自己的宝马车停在了路边。2分钟后,因涉嫌腐败刚被解职的乌克兰内务部副部长福金的公子乘车路过,两人就在路上聊了起来。10分钟后,一辆车牌号2022的蓝色交警车来到现场,想制止违章停车行为,但在与总统公子保镖交谈几句之后,交警消失了,宝马M6仍然停在路中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