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AVEO上市 五个竞争对手近期降不降(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46  北京晨报

  两厢飞度

广本执行副总曾庆洪与奥运冠军中国女排队长冯坤为新车揭幕

  飞度的腿部空间要略微小于AVEO,但头部空间则占优。就配置上来说,两厢飞度1.3和雪佛兰AVEO相当,ABSEBD、双气囊、CD等等均为标配。飞度1.3手动目前的市场售价8.98万左右,而AVEO的售价为8.49万,在功率、扭矩更强的情况下,AVEO的价格也有一定优势。由于三厢飞度在业内的口碑远不如两厢飞度,所以在三厢版上,飞度的较量将会尤为吃力 因此飞度要稳住市场在家用车型占有率上继续领先,价格必须有所松动。

  降价迫切性:★★★☆

  降价可能性:★★★★

  派力奥

南京菲亚特05升级款上市派力奥售6.89-7.98万

05升级款派力奥图片

  派力奥与雪佛兰AVEO都属于10万元以下的两厢车,但该车价格受雪佛兰AVEO的影响较小。目前的05款派力奥FSX手动挡、自动挡售价分别为6.89万与7.98万。这两个价格都要低于雪佛兰AVEO,而且在车型上轴距要短于AVEO 10厘米左右。市场定位不同注定,派力奥不会直接承受太大压力,不过随着AVEO车型大批量进入市场派力奥的价格也可能会略微下调。

  降价迫切性:★☆

  降价可能性:★★★★

  POLO

6月28日Polo1.6L手自一体上市售14.78万元

图为Polo 1.6L 6档手自一体Tiptronic车型

  POLO由于其在车型方面科技含量很高,如四轮碟刹、空腔注蜡、激光焊接、恒温空调等,是国产紧凑型车型中的一流产品,同时也因为其上市时间较长,价格稳步下调到较合理的水准,因此他反过来会对雪佛兰AVEO产生影响。毕竟AVEO在短期内不可能降价,而POLO则不同,最低售价8.98万的1.4手动基本型POLO虽然已经很低,但近几个月内再降数千并非不可能。

  降价迫切性:★★★★

  降价可能性:★★★★☆

  晨报记者 郭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