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AVEO上市 五个竞争对手近期降不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46  北京晨报

  上周,上海通用发布了雪佛兰AVEO(乐骋)同时售价也定在了8.49万元到10.29万元之间,这个不高不低的价格却令目前车市中一些紧凑型两厢车紧张起来了。我们列举了受到AVEO上市压力而需要调整价格的5款车型,看看是不是和你所想的一样。

  雨燕

长安铃木20万辆扩能投产雨燕27日全面上市

图为雨燕时尚靓丽的外观。

  雨燕与AVEO相比的竞争优势较弱,首先就外形大小上雨燕的长宽高分别为3695mm、1690mm、1510mm,在长度和宽度上都比乐骋小,而在轴距上雨燕为2390mm,AVEO为2480mm,足足长了9厘米,这说明AVEO的腿部空间也要优于雨燕。但日系车省油的优势加上时尚的外形也让雨燕能占领一部分的市场。但排量、服务等均不存在明显优势的雨燕如不改变策略,将面临市场份额减少的考验。

  降价迫切性:★★★★

  降价可能性:★★★☆

  威姿

威姿资料图片

  就设计上而言,威姿和雪佛兰AVEO在审美观上很多消费者还是偏向于后者。不过威姿的善于操控、油耗经济的优势也很明显。威姿所要面对的情况比较棘手,如果一汽对其进行小改款并进一步包装的话,相信能重新吸引市场。毕竟AVEO在中国是个新生车型,各方面的口碑建立也需要时间,如果威姿能趁这个机会利用早上市的优势降价一把,那么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还是极有可能的。

  降价迫切性:★★★★☆

  降价可能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