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经济+实用 8款紧凑型三厢热门车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23  汽车之家

  花冠

  价格:13.98万~19.08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花冠是可以说是一款世界车,也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紧凑型轿车,尽管国产花冠品质不如国外产品,但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梭形的车身,镀铬横向前格栅将线条平顺地向左右两侧扩散,并顺着前大灯向后平滑延展,这就是让人觉得有点儿“动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以米色为主基调。四辐的方向盘由桃木包裹着,手感很舒服。黑色的中控面板,让运动的风格显现出来。真皮座椅的质地不错,舒适性与支撑性也可以。花冠的车内空间做得非常不错,前后两排座椅的头部空间绝对不会让人觉得压抑。就宽度而言,花冠的水平还可以,前座的腿部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可后排的腿部空间就显得有些拥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要说花冠的特点,应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最合适,也许个性上不出色,但是各个方面都很平衡。至于价格方面,花冠一向稳定,少有优惠,前一段时间,受市场影响,只是出现了1000元~2000元的小幅优惠。

  优点:最实用经典的家用紧凑型车。

  伊兰特

  价格:11.28万~15.18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伊兰特自上市后凭借其优秀的性价比,迅速走红,销量不断攀升。与凯越比起来,伊兰特的外型比较柔和。内饰线条简洁,米色系的色彩搭配显得很清新,在中控台和车门内扶手上还搭配了亚光金属质感的饰板,显得很时尚,空调出风口的镀烙装饰效果很好。仪表台的塑料件质感相当不错,总体工艺还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丰富的配置,相对较低的价格,是伊兰特热销的关键所在,05款的伊兰特在这方面做的仍然不错,不但全面调整了内饰颜色,在1.8和1.6自动挡等车型上还增加了音响遥控装置、电动折叠后视镜等舒适便利设施,价格保持不变,这又再次提高其性价比的优势,而且目前伊兰特在市场上的价格有大幅的优惠。总体来说,伊兰特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优点:非常适合中国的高性价比紧凑型车。

  结语:

  随着社会的进步,经济的发展,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家庭必备的用品,而众多的车型也给消费者提供了非常大的选择空间,以上介绍的几款车型,为大家不妨作一个参考,至于选择那一款朋友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