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经济+实用 8款紧凑型三厢热门车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2日 10:23  汽车之家

  凯越

  价格:11.78万~15.68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越外型不错,内饰简洁明快,仪表台清晰易读,按钮比较顺手,钛银中控面板多少带有一些运动气质。前座下的抽屉可以放鞋、地图、手套等杂物,工具箱下的伞格避免了湿淋淋的雨伞到处淌水,后门门板上的手机格可以改放个小东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凯越的后座舒展空间非常好,腿部和肩部空间都让人很自在,备胎箱盖拉手可以兼做挂钩,将盖板挂在行李箱上沿,就可以双手去取备用胎。凯越作为一款家用车还是挺不错的,而且近来凯越的价格受市场价格竞争的影响,有大幅的优惠。

  优点:外形体面,空间宽敞。

  标致307

  价格:12.98万~19.18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标致307外型很有个性,深浅组合内饰让其内饰显得很有家庭气息,用料比较讲究。标致307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齐全,自动大灯,所有车窗都是单触开关而且防夹,中控锁和灯光系统还有多项用户自定义功能,大灯清洗装置、座椅加热、巡航定速等。标致307的内部空间也很不错,后排视野相当好,可分开翻折的后座能大大提升载物能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都说标致307的屁股加的难看,破坏漂亮的车身比例,可外型好坏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不过这个屁股倒是提供了一个超大的载物空间,这能给家庭使用带来很大的方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在操控方面,法国车的操控性历来有口皆碑,标致307优越的操控行能是其一大卖点,作为家庭使用,既有实用的空间,又有出色的操控性,如果经济允许,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优点:操控和舒适性都是同级车中最好的。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