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各国政要名流乘坐豪华车时的经典瞬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3:56  新浪汽车
世界各国政要名流乘坐豪华车时的经典瞬间(图)

好莱坞影星基德曼倚着奔驰S-Klasse车门摆起了姿势

  新浪汽车讯 据俄罗斯《自动驾驶仪》杂志报道,无论是各国政要,还是各界名流,包括影视娱乐明星和体育明星,都与自己喜爱的名牌豪华汽车有着不解之缘,乘车之时的形象自然也是媒体关注的热点。


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大步走出美洲虎XJ

  由于公众人物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他们自然特别重视乘车礼仪,特别是上下车时。根据礼仪教程,通常会尽量保持优雅、尊贵、从容不迫的形象。但在现实生活中,在闪光灯刺目的闪烁下,在狂热的“粉丝”或媒体记者追逐下,几乎个个都是夺路仓皇而逃的各界名流们,无论是政要还是影视明星,无论是矜持的女士还是潇洒的绅士,没有一个会完全遵守教程中所要求的乘车礼仪。


快餐公司为代言人伊莎贝拉无奈地选择了奥迪A8

  好莱坞影星妮可·基德曼在伦敦出席自己主演的电影《女翻译》首映式期间,只有在保镖和组织人员“隔离”关照下,才有心情倚着奔驰S-Klasse车门摆个姿势,让媒体拍照。不过,她在影片中扮演的女翻译说的可不是生产奔驰汽车的德国人说的语言,而是斯瓦希里语。


英国歌星电视明星肖难道是在为欧宝Sport Hatch代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