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各国政要名流乘坐豪华车时的经典瞬间(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 13:56  新浪汽车

  英国前首相、著名的“铁娘子”撒切尔夫人也并没有完全遵守乘车礼仪,大步走出美洲虎XJ。她本可从容不迫地下车离开,不料却迈起了大步,不能不让人感到有些惊讶。


好莱坞影星斯皮尔斯挑选的宝宝用品由凯迪拉克Escalade运送

  电影明星、摄影模特伊莎贝拉·赫维与快餐公司签下代言合同,无奈快餐公司不生产汽车,只好为她安排一辆与商业活动并没有直接联系的奥迪A8,快餐业老板不会因此想改行生产汽车吧?


英国歌星米歇尔车中不忘展示胸间风情

  英国Hear'Say流行乐队歌星、电视明星西詹·肖如今的名气可是不小,不知通用汽车公司为她支付了多少酬金才说服她出席晚会时乘坐“寒酸”的欧宝Sport Hatch。


英国电视明星蒂特姆斯走下美洲虎XJ时赘肉走光

  身怀六甲的好莱坞影星布里特尼·斯皮尔斯乘坐凯迪拉克Escalade在美国圣莫尼卡市一家婴儿用品商店购物,车子容量很大,婴儿用的摇篮和小浴缸都能放得下,看来斯皮尔斯下定决心要做一个好妈妈了。


好莱坞影星加纳蒙面走进道奇RAM SRT-10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名人与车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