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各大汽车厂商年中再发力 四款新车抢滩8月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1日 09:02  北京晨报

  8月的骄阳又将因为数款新车的加入而再度升温。因为不约而同,长安福特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和一汽大众今年都将自己手中的“王牌”甩了出去,借此抢占下半年的车市。

  福克斯

  厂商:长安福特

  国产福克斯是新一代三厢轿车,发动机排量1.8升。拥有2640毫米轴距,1840毫米车身宽度,以及526升的后备厢容量。福克斯车内驾驶座采用飞航驾驶舱设计概念?熏加上人车一体的特别设计?熏使驾驶福克斯更成为消费者的最佳享受。此外先进的后座乘客空调出风口、PATS智能型折叠式钥匙、先进无支架翼式雨刷等更是凸现了设计背后为用户需求而进行的周密考虑。

  主要竞争对手为宝来伊兰特标致307、福美来颐达。预计价格区间为12万元至17万元。

  赛拉图

  厂商:东风悦达起亚

  备受关注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级轿车赛拉图(CERATO),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阶段。赛拉图去年在欧美成功上市,当年销售量超过10万辆,是目前国际市场上销售最好的新款中级车型。赛拉图时尚动感的外形、宽大舒适的内部空间,得到了广泛认可。赛拉图强调主动和被动安全措施,其多项安全配置强化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主要竞争对手为凯越、伊兰特。预计价格区间为11万元至14万元。

  骐达(两厢颐达)

  厂商:东风日产

  依照国外TIIDA的数据,该车轴距为2600mm,且由于后排座椅前后能够移动240 mm,行李舱空间可达289-463 L。虽然国内版本数字尚不清楚,但据了解,骐达的轴距会比阳光还长。从三厢颐达的市场定位及骐达内部空间的数据来看,东风日产正尽力使骐达摆脱传统小型车的约束而趋向中级车。

  主要竞争对手为飞度。预计价格区间为11.5万元至15.5万元。

  运动款宝来

  厂商:一汽大众

  宝来1.8T运动款最大功率达到130kw,最大扭矩230N·m,参数超过常规2.5L轿车,具有超强的动力性和运动感。此外宝来运动款的外形与内饰也进行了运动化升级,如增加定风尾翼,前座采用运动型座椅,并装备运动化踏板、方向盘等。这款运动版轿车只要加装简单的安全装备就能上赛道,非常适合用作汽车赛手的训练车。主要竞争对手为花冠、福克斯。预计价格区间为22万元至25万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