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日产市场营销陈斌波宣布骐达的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17:01  新浪汽车

  在TIIDA炫动中国行启动仪式上,东风日产市场营销陈斌波宣布骐达的价格。

  陈斌波 : 各位朋友,大家下午好!感谢各位的光临,刚才李部长对骐达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我相信大家一定会说好车值得期待,骐达是承载东风日产的发展历史,骐达要重新树立中国两厢车的新标杆,我们还有一个谜底没有揭开,骐达到底有几款车型,到底价格又是多少呢?我们共同揭开这个谜底,共有四款车型,GM/T,11.98万元,GA/T,12.98万元,GE(I-key) ,13.98万元,GS ,15.98万元。从今天开始,遍布全国165家的专卖店将开始进行订货,8月20日我们将向所有客户交车,谢谢大家。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