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东风日产副总经理希望骐达成理想中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16:48  新浪汽车
实录:东风日产副总经理希望骐达成理想中级车

图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先生在致词

  在TIIDA炫动中国行启动仪式上,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先生致词。

  任勇:尊敬的林市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新闻界的朋友们,大家好!刚才林市长和吉田卫总裁讲话中,其实分别围绕的是两个主题——发展与和谐。的确,和谐的发展是大家共同追求的理想,发展是最终目标,我们要克服种种矛盾达成和谐。造车依然,市场需要什么的中级车,什么样的中级车具有更加的魅力给消费者,我们对客户进行了调查,就发现了这种矛盾,总结起来,外形时尚灵动,内部要求宽敞,动力充沛且环保,安全可靠且操纵灵活,为了减少油耗,很多产品都必须对动力作出让步。于是,没有解决这样的矛盾反馈到精制消费者身上,他们要么对动力或者工艺方面作出让步。今年初我在北京、上海向大家推荐颐达的时候用了三个“超”字,今天如何来介绍骐达呢?我用不妥协来诠释人车生活的要求,这绝对是一款打破常规、与众不同,有着高档气质的车,有着两厢车高档时尚灵动的气质,另外有宽敞的舒适空间。骐达的做工非常的精致,带DVD显示屏和导航系统等跟天籁不相上下,保留非常好燃油经济性同时,依然动力充沛,我们相信两厢骐达将和三厢颐达一起树立中国轿车新标准,为树立新生活和格调品位的消费提供国内最高档的两厢车。这是一款引领潮流拉动消费的车,因为近期我遇到很多本来没有计划买车,但看到骐达以后向我订车的领导。在骐达上市之际,我们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策划了中国行活动,目的是用这款丝毫没有妥协的交通工具享受现代都市精彩和谐的生活。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将在明天正式启动,整个活动将从广州出发,途径武汉、成都、大连、西安、乌鲁木齐、青岛、北京、杭州,最终抵达上海,每到一个城市,我们和中国国家地理都将举办寻找最美的时尚都市风景活动,同时穿插骐达街游都市活动,同时我们想把这种活动办为最轻松的“嘉年华”,展示都市特有的魅力。在这次我也预祝本次活动成功,对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的支持表示感谢,再一次谢谢大家。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