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主编:两厢骐达是精致的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16:32  新浪汽车
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主编:两厢骐达是精致的汽车

图为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主编李栓科先生在讲话

  在TIIDA炫动中国行启动仪式上,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主编李栓科先生致词。

  李栓科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东风汽车的各位老总们,以及来自各地媒体朋友们,大家好。非常高兴来这里参加这样的一次省会。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作为这次合作方,我们非常荣幸见到现代化的技术当中引用到汽车推广当中。中国国家地理杂志是以推进文明、推进广州为继任的一个媒体,一直关注社会的难点、热点问题,我们对于未知发生的事件作为主要的课题,我们从严谨的角度来服务于社会。在五十年历史当中有许多的辉煌,也有许多值得我们总结的地方,在今天我想中国国家地理管理杂志在五十年的时候在这里举行这样的活动,这样的活动得到了两千多万人的支持和参与,全国各地重要的媒体和重要的机构都进行了推广,在五十年的过程中,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也在日本出版了日文版,在韩国出版了韩文版,这样的媒体介入这样的活动,也就是说在新的时代,我们要以自然的美、地球的美为标准,在不同的时代与经济的发展应该有新的美的标准和新的价值标准,这就是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的主旨。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选择了东风日产合作进行十大城市的自然风光和自然文化进行中国行活动。为什么中国国家地理在国内诸多企业当中选择东风日产作为合作的主要伙伴呢?我认为首先东风日产所倡导的理念吸引了我们。东风日产不仅是在指导企业,更是推广一种积极的态度,这样一种健康的造车理念以及对汽车的态度,与中国倡导的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理念是相吻合的。

  其次,东风日产的产品也深深吸引着我们,在驾驶一款精致的汽车捕捉自然的风光,这是非常好的一件事情。另外,东风日产冉冉上升的企业形象吸引着我们,作为国家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东风日产的发展态势是与中国国家地理杂志不断追求创新的目标是一致的,也是符合时代气息,我想今天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说清风送爽,洗礼送财,通过与东风日产的合作,我想这次活动一定会取得圆满的成功,再次感谢各位,谢谢大家。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