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汽车产业和广州一起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 16:26  新浪汽车
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汽车产业和广州一起发展

图为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林元和在讲话

  在TIIDA炫动中国行启动仪式上,广州市常务副市长林元和致词。

  林元和 : 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欢迎各位来到广州参加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启动仪式。提起广州,大家都会想到的一定是迷人的白云机场、厚重的黄埔军校、斑驳的闽南故事尊敬的,享誉天下的美食、为名全球的广交会,千年一喜看北京,改革开放看广东,这个拥有2200多年的文化历史名城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活力。

  提起广州,大家还会想到的一定是以白云机场为核心的推动国际化的中心,以及数字城市以剧组型的增强城市的信息港。从这一开始,区域性中心城市调整为带动全省辐射华南,影响东南亚的现代化大都市。现代化大都市一直是广州人心头飞不出去的梦。现在提起广州,各位朋友不得不想到的是这一积极发展的汽车产业,以广州本田为代表的广州东路经济发展区,以东风日产会代表的广州北路发展区,以及以广州丰田代表的广州南路发展区,日系三大整车厂,在广州实现大顶冠。广州汽车充满了挑战性,广州充满了动感,充满了活力,这种活力不仅来自于广州人自身,同样,也来自于各位远道而来的朋友,希望大家多为广州加油,与广州互动,共创活力广州、魅力广州,谢谢大家。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