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候选车设计解读:路虎发现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5:04  新浪汽车

图为路虎发现3

8月其它候选车型:雪铁龙C4  高尔夫A5

视觉妖娆名人评车:杨坤与陈琳

  路虎发现3:

  全新的路虎发现3展示了许多新特点,如:路虎独创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及一体化承载式车身等。路虎发现3是一款顶级豪华的全新多功能车型,它具有业界领先的性能、方便用户的创新技术、与众不同的设计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可以轻松容纳七位成年人。

  路虎的全新技术“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优化了操纵性和舒适性,同时还使牵引性达到最大化。驾驶员只需通过中央控制台上的旋钮,在五种地形设定中选择一种,其中包括普通驾驶模式、光滑路面驾驶模式(即“草地/砾石/雪地”)和其他三种特殊的越野模式(泥泞/车辙、沙地及岩石攀爬地面),“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就会为车辆的高级电子控制与辅助牵引自动选择最合适的设定——包括驾驶高度、发动机扭矩反应、下坡控制、电子牵引控制、传动设定等。有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就像身旁坐了一位专家,在任何条件下它都可以帮助你获得车辆的最佳性能,不管在路行驶还是越野行驶。

  路虎发现3另一项创新技术是一体化承载式车身,它将路虎的舒适性、精致性及单体横造的公路行驶特性发挥到了极致,同时也为越野车性能确立了新的标准。路虎发现3的最后一项独特特点是它的自动调节头灯,它可以随着行驶方向的改变而转动,以便照亮前方道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