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月候选车设计解读:雪铁龙C4(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5:08  新浪汽车

图为雪铁龙C4

  雪铁龙C4

  雪铁龙C4轿车是一个全新的中级尺寸型号,包括轿车版以及2门coupe版。各个版本都有其独有的个性。轿车版有一个圆浑的轮廓,而coupe却对凌利的线条宠爱有加。2款车都拥有圆滑,流动的线条以突出其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同样,他们也都有充足的车厢空间,带给驾乘人员无比的舒适度。

  中级尺寸轿车的需求量几乎占了整个欧洲乃至世界的三分之一。在这样一个非常庞大的市场,消费者的眼光自然是水涨船高。因此雪铁龙提供了2台新车,每一台都有其独有的个性。

  C4拥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这是雪铁龙的标致性传统之一。2台车的风阻系数都为0.28,这在同级车中是最好的,这样最直接的好处是更低的燃油消耗以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C4车子的结构,基于流动的线条,充分展示其性能,提供无论是轿车版还是coupe版同样的宽敞的车厢空间。

  C4内饰的设计宗旨是舒适以及休闲,表现为高技术的车厢风格,反映出来的是简单,易用的仪表台设计,更多的创新为的是突出简洁以及人类工程学。

  半透明的仪表簇位于仪表台的中央,显示屏能根据周围的环境光自动调整,以保证在任何时候都能看清楚读数。一个带香水味的空气清新装置,其风格与仪表台的设计保持一致,能营造 出非常舒适的车厢气氛。旗帜状的外后视镜以及夹层的侧窗玻璃能改善车内的噪声水平。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