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版”轿车迷惑双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 11:28  中华工商时报

  新闻:最近,哈飞路宝推出了“青春版”轿车,在价格依然优惠的前提下,又增添了几分时尚的元素。据了解,新增加了行李架、扰流板,在外形上大做文章,消费者花不到5万元的价格就能买到一辆既时尚又个性的轿车。

  评论:消费者买车到底最看中什么?外形、内饰、动力、安全……恐怕对于消费者来说,要考虑的方面太多了。实际上,大部分消费者都是第一次购车,买车的经验也不充足,即便买车前收集到了很多的资料,但很多时候都会被销售人员的伶牙俐齿所击退,忽视了买车的重点。

  有多少消费者在买车的时候会迅速向店内销售人员提出:这车有DVD吗?有眼镜架吗?有储物盒吗?有行李架吗……相信身边比比皆是。但是,关心车子动力和安全性能的又有几个呢?车子是人造出来的,有的刚刚“出世”就注定是表里不如一,绣花枕头一包草型、有的可是内外兼优型、也有的虽然长得丑点儿,但内在东西却很强。“绣花枕头”型的车子目前在市场上也占有很重要的地位,拥有这样的地位得来不易,因为他们知道,只有把外表搞得更花哨些才能迷乱消费者的双眼。然而,这一点也需要付出很多的心思。

  现如今,社会上流行着一种公认的说法:通常第一辆车买工具,第二辆车买面子,第三辆车才能买从容。其实,对于消费者而言,买车无论是为面子还是为了代步需要,要保持从容的心态,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主评:王一民)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