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境内召回1140辆进口现代2005款途胜SU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 07:32  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境内召回1140辆进口现代2005款途胜SUV

进口现代2005款途胜SUV图片

  昨日,《每日经济新闻》从上海现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决定在2005年8月8日至2005年11月7日期间,在中国境内召回1140辆进口的韩国现代2005款途胜SUV

  此次召回的车辆为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于2005年3月29日至2005年5月20日生产的汽车,车架号码的范围是KMHJM81VP5U165078至KMHJN81VP5U212769,预计召回数量为1140辆。存在的缺陷是途胜车辆上的驻车制动杆总成的棘爪制造不当,该缺陷可能导致在使用制动杆时驻车制动杆啮合不良。

  根据汽车工程师分析,驻车制动一般应用在车场停放或在坡道上停车,使汽车保持静止状态或是在紧急刹车时与其它制动系统并用。通常情况下,驾驶员在坡道上停车时会踩下刹车,待车辆停止后,根据坡度大小,以一定角度拉起驻车操纵杆,从而产生相应的制动力使车辆静止在坡道上。如果驻车制动杆啮合不良,可能会导致驻车制动装置中的棘爪机构发生啮合错位,使欲停在坡道上的车辆制动力不足而发生后退现象,从而存在安全隐患。


进口现代2005款途胜SUV图片

  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该公司对存在缺陷的车辆实施召回,以消除安全隐患。现代自动车株式会社(中国代表处)将在现代指定维修店,对上述受影响的车辆生产日期范围内和车架号范围内的车辆,按照维修程序,用新品更换驻车制动杆总成。(周佳晟 胡玮炜)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