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改装魔法大变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7:37  北京现代商报
  目前,许多的车主对自己的爱车已不再满足简单的更换汽车音响、装饰一些小饰物,更多的是选择了汽车改装。假日里花上几百上千元给车来个改头换面,你可以体会到一种全新的变化,这种感觉与购车时的兴奋、期待会有所不同。大变提升动力性能改装动力系统

  对于速度的渴求是不少年轻有车族所追求的目标。想使车辆在速度方面有所提升,就要对汽车的动力系统加以改装,包括进气系统、排气系统、点火系统以及燃油系统等多个方面,具体的方法包括更换空气滤清器、改变排气管口径、更换性能好的火花塞和点火线圈等。

  改装进排气系统

  市场上常见的品牌有K&N、BMC等。排气管改装大多是从中段和尾段做起,常见方法有加粗管径、缩小消音器等。中段管径的增加建议比原厂扩大10%到15%为最佳。中变打造完美外观改装汽车外观

  车身改装主要是通过对车身外形的改变以达到美化爱车以及提升车辆性能的作用。目前比较流行的改装方式包括加装“大包围”、尾翼、调低车身等。

  安装大包围

  大包围可改善气流对车身稳定性的影响,但目前国内市场上的大包围大多不具备这种功能,装饰性大过实用性,主要是为美观而设计。由于产品档次不同,市面上常见的大包围价格也不一样,从几百元到三四千元不等。

  安装尾翼

  尾翼一般分单层和双层两种,还可分为手动调校和液压自动调校,液压自动调校型可根据车速自动调整角度,但液压自动调校型的价格偏贵,不如手动型操作方便。尾翼不仅有装饰车身的作用,还能够有效改善行车稳定性,减少车辆在高速行驶时的空气阻力并节省燃料。一般市场价格为一两百元到上千元。小变擦亮爱车眼睛改装灯光系统

  车灯就如同汽车的眼睛一般,或机灵俏皮或是端庄大气的车灯体现出不一样的风格。经过改装的车灯同样可以显示出车主不同的气质和品位,看上去漂亮又别有一番趣味。

  装氙气大灯

  氙气大灯的色温高、穿透力强,可提高车大灯亮度和增强夜间、雨天、雾天行车安全。市场上常见的蓝、白色灯光的氙气灯在会车时会让对方驾驶员感到眩晕,不够人性化。专家建议消费者选择金黄光氙气灯,在雨雪天等恶劣天气下的照明效果也更好。

  换尾灯

  汽车尾灯的型号众多,市场上的尾灯一般多为畅销车型尾灯,价格约在300元到1000元不等。汽车尾灯的改装很简单,首先到正规商店根据车型、车身颜色购买汽车尾灯,目前市场上车灯质量参差不齐,建议消费者到专卖店购买。

  当然,千万不要小看了轿车的初级改装,也是很费银子的哟!小康水平的改装需要2万元左右,达到的效果仅仅是“抓眼”,让别人说“这车改装得不错”;大康水平的改装需要4万元左右,其中大部分花到了轮圈、排气等部位的改装;至于行家看后说“真牛”的境界,起步价就要5万元,建议非狂热分子不要轻易自愿“中招”!

  S086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