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贵士9月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08:24  东方早报

日产高档MPV贵士资料图

  克莱斯勒大捷龙丰田大霸王垄断高端进口车MPV市场的局面可能将被打破,昨天,日产汽车(中国)有限告诉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透露,日产豪华MPV贵士(QUEST)将在9月正式进口国内,预计售价在50万元以下,在国产别克GL8开始向国内高端市场进发的同时,诸多进口高端MPV开始抢占利润丰厚的高端MPV市场。

  萱岛表示,今年秋季即将登陆中国的高端进口MPV贵士,作为日产满足国内市场对高端MPV的消费需求,丰富其进口车布局的战略车型,在4月份结束的上海车展中已经露面。

  贵士由日产美国设计公司(NDA)设计,内部超过6立方米空间雄踞同类型车首位,在华的大型跨国公司和新兴的实力型中小型企业均是其目标消费群。贵士所搭载的3.5排量VQ35DE发动机是其最大的卖点。萱岛介绍,目前,贵士在美国市场上月均销量在3500辆左右,超过大捷龙、丰田大霸王的销量。此次引进的贵士是2002年日产汽车进行全新改款之后的新车型。

  萱岛表示,贵士的目标市场将以北京、上海和广州三大经济中心为核心,同时辐射江苏、浙江、山东、大连及广东省等二线省市的销售布局。

  早报记者 卫金桥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