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发动机控制电脑问题马自达召回43辆RX-8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3日 08:33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7月22日讯 记者原国锋报道: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委托一汽集团进出口公司近日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召回报告,自今日起召回今年7月份开始在我国市场上销售的43辆马自达RX—8跑车。

  这些车辆存在的缺陷是,由于发动机控制电脑的程序编制不适当,车辆停止状态下发动机有时会长时间保持高速运转,导致车身下部的温度会异常升高,用树脂制造的燃油箱、电源配线及驻车制动器拉索保护层会被熔化。最严重的情况下,可能出现燃油泄漏、发动机熄火、驻车制动器制动不良等现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召回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