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丰田宣布在美召回近35万辆SIENNA面包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20日专电 日本丰田汽车公司20日宣布在美国召回近35万辆存在质量问题的汽车,其中大部分汽车的安全带可能存在问题。

  据丰田公司发言人宣布,该公司将召回34.5万辆2004年和2005年款SIENNA小型面包车,原因是这些车辆中有的安全带在解开后不能正常缩回

  ,从而为乘坐者带来不便。丰田公司已经接到14起类似的投诉,但还没有由于这些问题造成事故和伤亡的报告。该公司将从8月中旬开始通知这些汽车的车主要求他们接受免费检修。

  此外,丰田公司还宣布召回2500辆存在质量问题的2005年款TUNDRA ACCESS CAB皮卡车,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安全气囊显示信号灯存在问题。

  2003年8月,丰田公司就曾因担心油箱易损坏从而有可能导致起火而宣布召回3万多辆SIENNA小型面包车。(记者王振华)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汽车召回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