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动机控制程序问题 马自达在华召回43辆RX-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2日 07:25  第一财经日报
发动机控制程序问题马自达在华召回43辆RX-8

图为马自达RX-8跑车图片。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从马自达(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获悉,因发动机控制电脑的程序编制不当,上市刚过20天的马自达进口RX-8跑车将于今日起在中国境内开始实施召回

  马自达(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有关工作人员昨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召回的马自达进口RX-8跑车于今年7月1日在中国上市,售价为人民币38.5万元。这批引入中国的“问题汽车”共有43辆,截止到目前,共在中国境内售出22辆,而7月18日以后进口到中国的车辆,已经为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改进后的车辆,不需要进行召回。

  此次召回车辆存在的缺陷是,由于发动机控制电脑的程序编制不适当,车辆停止状态下发动机有时会长时间保持高速运转。因此,车身下部的温度会异常升高,用树脂制造的燃油箱、电源配线及驻车制动器拉索保护层会被熔化。最坏的情况,可能出现燃油泄漏、发动机熄火、驻车制动器制动不良等现象。

  一汽马自达销售服务店表示,对召回的所有车辆,店里会将改进后的程序重新编写到发动机控制电脑中。(本报记者 蒋婷婷 发自北京)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