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周车事回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1日 08:42  京华时报

  伊兰特降价阻击赛拉图

  事件:本周,就在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旗下的中级车赛拉图正式宣布接受预订之际,北京现代的4S店宣布大幅度下调索纳塔和伊兰特的价格,降幅在5000元~12500元之间。

  观点:北京现代阻击赛拉图的意图昭然若揭,现代汽车两家合资企业再次兄弟阋墙。

  四大集团下注微车市场

  事件:以前最不受关注的微车市场近来成了上汽、东风、一汽和长安等四大汽车集团争夺的焦点,各大集团纷纷扩充产能,推出新品,研发小排量发动机,欲在这一细分市场大展拳脚。

  观点:各地的“限微令”虽未解除,但微车市场的前景依然光明。

  多家企业上调年度销售计划

  事件:继北京现代上月首次调高销售计划后,近日又有多家企业宣布上调本年度销售计划。一汽丰田已将今年销售计划从13.4万辆上调至14.55万辆。天津一汽将原定的年产销目标13万辆提升至17万辆。

  观点:各家企业对下半年车市普遍看好。

  整理:刘元星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