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招商成果突破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30  新浪汽车

  第三届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CITEXPO 2005将于12月14-16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举行。但据主办单位海富公司透露,虽然距离展会开展时间尚有半年,但已有近7成展位被预定,较去年同期增长200%。之所以出现如此良好的开局,主要原因是因为今年增加了大量新客户,而且不少老参展商也在往年的基础上扩大了展台的面积,期望在这个商机庞大的中国市场分一杯羹,扩大自己的知名度,提升自身的品牌价值。

  另据主办单位海富公司负责人方先生介绍 ,CITEXPO 2005经过前两届的成功举办已在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其商业性,国际性,专业性更是在业内得到了广大关注者的认可,所以今年第三届轮胎展有理由经历一个质的飞跃。特别是几家行业领头羊的参展更是给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增加了不少筹码。例如轮胎行业的佳通集团表示将会参展,而且展出面积将逾百平米;原料类方面有如通用/东芝等巨头公司参展;在轮胎机械类领域,中国国际轮胎博览会一直是比较成功的,而今年贝尔斯托夫的参展更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作用,将使更多的参观者有机会近距离感受知名企业的风采。最后方先生就展会做了初步的预测:“第三届轮胎博览会将会云集百余家参展商参展,其中轮胎专业观众将有望突破两万,国外观众将有望突破4成,来源地将覆盖90个国家和区域。届时将形成中国最专业最国际化的轮胎博览会。

  由于此次展会规模为历届之最,为方便海外及专业采购商,大会继去年成功推出“免费客房”活动之后,今年将继续推广该活动。但房间有限,报名越早得到的可能性会越大。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