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面孔”出租车扬招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5:07  新民晚报

  上海的X牌照的个体“货的”开始更新为客运出租车后,街头出现了不少红银双色车身的新出租车。从实际的运营效果中了解到,这些“新面孔”出租车稳健大方的商务车外形和宽大明快的内部空间,使之成为沪上打车一族的新宠,超高的扬招率更使的哥们乐开了花。

  谢先生坐过一次远舰出租车,对其稳重的底盘和后排大空间感受很深。由于业务关系,谢先生总想固定一辆出租车长期使用,奔驰车太紧俏,如今他已经包了一辆沪BX0366远舰出租车。

  沪BX0617日升车队、沪BX0385方信车队、沪BX252申生车队、沪BX157振星车队、沪BX168舒海车队远舰出租车的车主们都反映,由于扬招率高,他们目前一天做八九百元的营业额不成问题,百公里平均油耗9.2升也很适中。车辆配备了8方向调节驾驶席等适合职业司机使用的配置,开一天车下来也不太疲劳。有一对父子,父亲换了远舰出租车后,良好的效益让儿子也马上跟进,也同样去换上了一辆。

  大众出租公司刘荣华队长说,厂家对这个市场的反应很快,迅速推出高性价比的车型,显示了独到的眼光。如远舰像是为出租行定做的一样,无论从价格成本核制、技术先进性、人性化设计、稳重大方的外观、超大的内部空间都注定“这是部天生的出租车”。小灰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