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现代圣塔菲(Santa Fe)SUV(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10:25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07款现代圣塔菲(SantaFe)SUV(图)

全新的现代圣塔菲(Santa Fe)SUV

  现代已发起新一轮产品的闪电战,即将面世的是一款全新的现代圣塔菲(Santa Fe)SUV。这些谍照捕捉到的就是前保险杠未进行伪装的圣塔菲原型车。这可以让我们一窥这款新SUV的全貌。

  随着新途胜加入紧凑型SUV阵容,现在现代又推出了更大型的圣塔菲,在体形上它足以对抗日产Murano和丰田High-lander 这样的大型SUV。而由于尺寸的增加,使得圣塔菲首次容纳得下第三排座椅。新车将与新款索纳塔共享同一平台,同时该车也将在亚拉巴马州Montgomery的现代新厂制造出厂。新车的造型风格是全新的,同时舍弃了现行版圣塔菲过于奢华的造型转而采用大型的前倾式中网;圆润的前脸造型去除了原来向外突出的保险杠,这种独一无二的设计使新圣塔菲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本版文/沃尔夫汽车资讯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