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次调高目标 神龙今年产量达14.5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9:03  第一财经日报

  7月18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公关部一位负责人接受《第一财经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鉴于神龙汽车公司今年6月份的良好市场表现,公司董事会决定在日前13.5万辆产量的基础上计划再增加1万辆,力争达到14.5万辆。该位负责人同时表示,神龙汽车公司正在紧张而有序地为明年引进的三款全新车型做相关的准备。年产量再上调1万辆

  据2005年6月乘用车市场信息报告显示,神龙汽车公司今年6月份依靠雪铁龙标致双品牌获得了14279辆的不俗业绩,与5月份10761辆的销售数据相比,再增3518辆,其中雪铁龙品牌四款车的销量为10730辆,标致品牌的销量为3549辆。而今年上半年神龙汽车共完成销量72470辆。

  上周,神龙公司董事会在内部会议上决定,再次将其年产量调高1万辆,争取年计划达到14.5万辆。

  这是神龙公司今年第二次上调其产量。今年6月初,PSA集团总裁让·马丁·佛尔兹就曾在北京对外宣布,今年前5个月的销售数据使神龙公司董事会决定,将原定于11.5万辆的产量调整为13.5万辆。

  该上述负责人表示,今年新增加的3万辆产量由雪铁龙系列车型和标致307共同来完成。准备迎接新车型

  据上述负责人透露,神龙公司在调整其年产销计划的同时,还正在积极地为明年上市的三款新车型做准备工作,其中标致206两厢车型的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预计今年年底即可投产,明年年初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

  除标致206外,雪铁龙品牌的两款全新车型也将于明年上半年面世。第一款是内部代号为B53的中级车,和已经在海外市场上销售的C4同属一个平台,车长超过4.7米。据PSA集团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该款车是主打上海大众帕萨特和广州本田雅阁这一细分市场的中高级产品,而另一款雪铁龙新车则是经济型车C2。

  资深营销专家张勇表示,神龙公司的所有产品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配置上都是非常不错的,如果该公司能够为新引进的这三款车型找到一个准确的市场定位,神龙公司明年的销售业绩将会更加突出。(本报记者张爱丽发自北京)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