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富士重工将召回斯巴鲁力狮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8:23  第一财经日报

  富士重工(Fuji Heavy Industries Ltd.)及中国相关政府机构近日表示,由于车门存在缺陷,富士重工将召回555辆去年和今年在中国出售的斯巴鲁力狮汽车。

  据日本共同社(Kyodo News)报道称,富士重工驻中国的办事处希望购买BL9、BLE和BPE三款Legacy车型的买家在8月1日后将汽车送往相关维修站,以便公司对车门进行彻底的检查。

  据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网站上的一份公告显示,这批最早于2003年11月份生产的轿车,其车门可能会自动打开。富士重工的一位代表表示,若上述缺陷属实,公司将免费更换任何有缺陷的部件,然而他同时对关于公司在中国销售的汽车有缺陷这一说法表示怀疑。

  这次在中国的汽车召回是富士重工7月6日宣布的全球性召回计划的一部分。富士重工将在全球范围内一共召回85160辆、涉及五种Subaru车型的车辆。这批轿车都是从2003年开始生产并销往日本境外。(本报记者 惠正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