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将上市老车奋力阻击 降价还是最有力手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2:14  新闻晨报

  将在下半年上市的新车不少,有上海通用的紧凑型轿车AVEO、东风悦达起亚的赛拉图。据笔者了解,这两款新车的上市时间就定在近期。敏感的车市已迅速对这两款新车作出反应,车价开始有点守不住了。

  伊兰特开始优惠幅度明显加大目前上海市场,伊兰特手动标准型的价格在10.8万元左右。这个价格比指导价格差不多低了1.5万元。

  突然出现这种大幅度让利最可行的解释就是:阻击东风悦达起亚的赛拉图。据介绍,伊兰特和赛拉图是源自同一平台。但伊兰特是现代于2000年开发的车型,而赛拉图2003年11月于韩国首次投放,两者在开发时间上相差了近4年。赛拉图在在外观和性能上都有非常大的改进与提升,且赛拉图的价格定位也将与伊兰特差不多。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在北京的各大4S店都已有1.6L塞拉图的展车,而消费者只需交纳10000元的现金便可在8月提到新车。目前共有1.6L和1.8L两种排量,1.6L的售价估计在11万元左右。

  飞度降3000元以上目前两厢飞度降价3000元以上。三厢飞度降价幅度超过1万元。

  从上海多家经销商获悉,两厢飞度已全线降价,降幅在3000元-4000元之间。三厢飞度的市场价格也进一步缩水,其中1.3升CVT自动挡的最新报价是9.98万元。而在上海的二级经销商处,1.3升三厢飞度手动挡价格已经下滑到9万元左右。

  通用新车AVEO与飞度属于一个级别的家轿。无论AVEO是先推三厢版还是两厢版,飞度的全线降价都无疑给AVEO设置了一些障碍。

  随着新车的逐步上市,车价坚冰终于露出了被打破的迹象。对于不急于用车的消费者来说,持币待购是明智的选择。(夏文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