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现代Azer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9:26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现代Azera(组图)

2006款现代Azera侧面造型

  新浪汽车讯 Azera 将于今年秋天亮相,它将取代现在的 XG350,起亚现代将以此车证明自己是全球汽车行业中技艺精湛的制造商之一。其内饰品质一流,内饰装配、面漆以及材料的选用甚至使新推出的 BMW 3 系列车型都相形见绌。而且,尽管外部造型不如内饰设计让人印象深刻,但也远比现在的本田雅阁丰田佳美更有吸引力。


2006款现代Azera尾部造型

  不过,雅阁和佳美也并非 Azera 的终极目标。现代公司正朝向高端发展,目标瞄准那些真正的豪华轿车,比如丰田公司的Avalon。但是现代公司的轿车不仅提供更多的标准装备,而且还价格还要比它的竞争对手低出很多。当一个汽车制造商游走于豪华汽车边缘之时,空间是一件关键性武器,Azera 的后备箱和车内体积达到 123.5 立方英尺,不仅优于 Avalon,而且超过像 Mercedes-Benz S 级车以及 BMW 760i 这样功能齐全的豪华级轿车。现代在设计 Azera 时还格外重视安全性,各个型号(GLS、LX、Limited)都将装备八个安全气囊、两个主动式前座头垫以及稳定性和牵引控制系统。


2006款现代Azera侧面造型

  Azera 的驱动系统也令人印象深刻。它将由一个全新铝合金 3.8 升 DOHC V-6 发动机驱动(功率约 265 马力,扭矩为 257 磅-英尺),并配有一个五速自动变速器。这些特点算不上在同类车型中领先,但也接近于一流水平。前轮驱动的 Azera 装备有一个控制臂前轮悬架和一个多连杆式后轮悬架,以及 16 英寸或 17 英寸轮毂(分别配有 225/60 轮胎或 235/55 轮胎)。Azera 有 192.7 英寸长、72.6 英寸宽、58.7 英寸高,比已经推出的 XG 车型的长度和宽度都多 0.8 英寸,高度大 2.8 英寸。一旦现代和起亚开始生产具有匹配其品质、耐用性和价值的动力控制系统的汽车,给业内其余制造商带来的威胁就显而易见了。 (文/新浪汽车)


2006款现代Azera前脸造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