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悍马 H3(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9:17  新浪汽车
2006年64款新车鉴赏--2006款悍马H3(组图)

2006款悍马 H3

  新浪汽车讯 通用汽车公司 (GM) 的悍马分部非常清楚,悍马对于许多人来说,庞大而傲慢,因此,他们希望消费者明白,其新款SUV - 悍马 H3 - 是一匹较为温驯的“悍马”(Hummer)。这一体型较小、较节约燃油的车型与 Chevrolet Colorado 以及 GMC Canyon 中型卡车共享平台。悍马 H3 重约 4700 磅,目前只有一款 3.5 升 5 缸发动机可供选择。当这款发动机转速为 5600 转/分时,其功率能够达到 220 马力,而转速为 2800 转/分时,扭矩能够达到 225 磅-英尺。H3的额定载重为 4500 磅。


2006款悍马 H3

  尽管备有布质座椅和五速手动变速器的 H3 的基价可能会不到 35,000 美元,但如果选配四速自动变速器、真皮座椅、DVD 导航、顶幕安全气囊以及稳定性控制系统,就会使售价攀升到近 40,000 美元。


2006款悍马 H3通过能力剖析图

  我们相信悍马 H3 迟早会配备涡轮增压五缸发动机,或直列六缸发动机,但那最早也要等到 07 版时才会出现。悍马 经销商希望 H3 成为他们梦寐以求的救星,因为庞大的 H1 和稍小的 H2 销售速度已经几近停滞,即使采取许多优惠措施也未见起色。由于 H3 具有与众不同的坚固外形以及相对低廉的价格,因而它最终应该不会让经销商们感到失望。(文/新浪汽车)


2006款悍马 H3侧面造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