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悍马H2改装实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 10:47  汽车之友

改装后外观

  ●德国Geigercars.de公司改装版的悍马H2不但拥有更吸引人眼球的外观,550匹马力的增压引擎更可使其像跑车一样瞬间加速至220km/h。

  根据客户要求改装定制的这辆悍马H2被从头到尾涂成了特别的酸橙绿色,看上去异常扎眼。前后金属保险杠、车后拖拽钩、车身两侧的金属踏板、重新设计的下导流板、反光镜、排气管、门把手和前进气口等部位均采用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豪华而时尚。H2的座仓同样充满个性,专门定制的皮革内饰配以绿线缝制。新加装的DVD多媒体系统功能强大,集导航、影碟播放、电视信号接收于一身。前中控台和车顶悬挂的液晶显示屏使前后排的乘客都得到了照顾。此外,特别设计的超大天窗使乘客在车内尽享蓝天与白云。

  Geigercars.de公司对这辆H2的改装不仅仅在于外观,引擎的升级同样值得注意。Geigercars.de 对原来的6.0升发动机进行了升级,加装了机械增压器和高性能的排气系统等装置,并全面升级了ECU电脑系统。经过全面的改装后,发动机峰值功率达到了550马力,而扭矩也提高到了755牛米。有了这样强大的动力保障,其行驶性能变得更加出色。经过调试后的H2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2秒,最大行驶速度达到220公里/小时。要知道,如此庞大的悍马H2能够拥有这样的机动性实属不易。

  为保证车辆高速的稳定性,除并安装横行稳定杆外,H2的整体悬挂被降低了100毫米,并重新进行了全面调教。不过最明显的改装还是那个28英寸的铝合金轮毂与325/35 R 28的巨大轮胎。当然,Geigercars.de公司也为车主提供额其他型号的轮毂选择,比如20、22、24和26英寸。高速行驶的汽车需要高性能的制动系统,这款改装H2也不例外。380毫米的高性能刹车盘配以8活塞制动卡钳,保证了充足的制动力。

  欧洲改装素以精致见长,车辆外形上的变化一般都不是太大,但经过改装部分的做工几乎无可挑剔。当然,改装件的造价个个不菲。这次我们介绍的这款悍马H2在欧洲的整车售价高达15.1万欧元。其中全套轮胎轮毂19800欧元,刹车系统10268欧元,光是单项的改装费用就可以在欧洲买一部不错的车了。不过,钱并没有白花,8.2秒的提速和220公里/小时的极速完全可以让这辆笨重的悍马在高速路上与轿车比试比试了。

   - 韦 仑/文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