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聊天实录:专家谈长安福特系列车型维修保养(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4:07  新浪汽车

  主持人:我听网友也说过,添加很多东西之后,对音响系统有干扰。

  胡力强:电磁干扰,可能对发动机造成不启动、抖动、废油等故障。

  网友:热车需要多长时间?

  胡力强:在夏天的时候,建议一两分钟,冬天的时候三五分钟。

  网友:蒙迪欧2.0,出现车直行方向盘不正,车轮也做了调整,方向盘直了,但直行的时候不握方向杆稍微跑偏,这正常吗?

  胡力强:把方向盘下的拉杆调一下,这种是不会跑偏的。另一种情况可能是发生在轮胎、悬挂的定位角上,首先最简单的办法是把轮胎左右调换,如果没有发生变化的话,那问题肯定是发生在轮胎上了。

  主持人:车跑偏,首先是看胎压。然后再看看机械方面的原因。

  胡力强:或者说对车的关注度太高。国标有标准,有一个准许跑偏的度。因为本身路面的材质会发生变化,路间的设计都会造车跑偏。

  网友:嘉年华手动挡行驶了一年,热车挂倒挡比较难,需要挂好几次。修理之后,这个问题又会存在。这和倒挡开关有没有关系?

  胡力强:倒挡开关对这个影响比较小,现在变速器都设计了一个同步机构,还要检查一下离合器分离情况。

  主持人:长安福特今年会有好几款车型,终端都会经销这种车型,有没有做过相关的培训,哪些车会在近期上市?

  胡力强:目前培训还没有做。包括新上市的“焦点”,这款车受关注程度还是比较高的。

  主持人:这款车在上海车展的时候展示过。周末的时候,我看了汽车拉力赛,两厢车也参加。新出来的款式特别漂亮,网友们对它的价格比较关注。

  胡力强:价格还没有公布。

  主持人:最终到店是多久?

  胡力强:现在给出的消息是8月1号可以预订。

  主持人:发动机型号是多少?

  胡力强:1.8全铝的发动机。

  主持人:全铝的发动机比较轻,动力比较好。

  胡力强:对。

  网友:嘉年华8000公里,拆开过喷油嘴,清理过怠速阀,现在4个喷油嘴发现有油泥正常吗?

  胡力强:你可以先把油污清理掉,观察几天,看有没有新的油污出来,如果出来的话,是因为油圈没有做好。这还是要引起重视的,否则的话容易造成危险。

  网友:方向盘下方和顶灯都有一个类似出风口的小孔是干什么的?

  胡力强:是手机的免提系统。

  主持人:是预留的借口吗?

  胡力强:是手机的适配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