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MG罗孚汽车与三方商讨寻求未来出路(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10:11  新浪汽车
英国MG罗孚汽车与三方商讨寻求未来出路(2)

罗孚汽车有深厚的品牌基因,许多车迷甚至英国的本土车迷都希望罗孚可以获得再生

  该新闻发言人声称另一家中国投标者是南汽集团,它与工程咨询公司Arup联合,希望通过在英国进行MG跑车的生产,提供高达2,000个就业机会,同时将生产线转移到中国来生产MG或Austin品牌的汽车。

  这样将会为这个著名的前英国Leyland品牌 - Austin-这个后期主要由MG罗孚的前任公司于80年代所使用的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每日电讯报道说唯一的英国投标公司是由实业家David James所带领的Kimber财团,地产承包商Robert Tchenguiz为其提供了4千万英镑的主要资助。

  James昨晚对该报纸说:“我们的工作仍然处于初级阶段。”

  每日电讯注意到,MG罗孚集团的解体已经成为英国贸工部(DTI)调查的课题。另外,在本周当选众议院贸工委员会主席的MP Peter Luff于周四宣布,MPs将介入调查MG罗孚集团于四月初倒闭的原因,其倒闭导致6,100人失业。

  据悉,Luff曾表示:“这不是是否倒闭的问题,而是时间问题。”他补充说必须不带偏见地仔细核对每笔销售业务。

  据每日电讯报道,该委员会将于周二决定何时开始调查MG罗孚集团的倒闭问题,而受到众多批评的号称凤凰四董事的公司主管们也很可能被传唤作证。

  制造业工会负责汽车行业的国家官员Roger Maddison在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宣称:“在伯明翰长桥,任何与汽车生产及研发有关发的活动,对工人们及整个中西部来说都是重大新闻。”

  “也许需要财政援助才能获得交易的成功,工会也将尽其所能来确保投资到位”。当然,作为另一个英国汽车工人们的工会-运输与普通工人工会(TGW)也宣布支持上汽的投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