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成违章邮寄单缺司机邮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13:12  新京报

  邮政部门提醒车主,不准确信息将造成传递阻断

  本报讯(记者郭安)针对今后机动车接近报废年限、驾驶员违法记分满12分,交管部门都将实行邮寄书面告知的新规定,记者昨天从北京邮区中心局获悉,由交管部门提供的289万余封司机违章通知书中,大约有90%的地址没有邮政编码,其中还有些地址从直观上一看就是不正确的。

  据介绍,在这289万余条数据中大约有90%的地址没有邮政编码。有些驾驶员和车主登记的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永定门内东街东里XX号”,永定门内东街属于崇文区,很明显这个地址是不对的。还有的登记为“朝阳区右安门外饮马井XX号”,实际应为左安门外。还有一类为地址不详的,例如“北京建国路”,“北京方庄小区”。

  据北京邮区中心局赵春江副局长介绍,邮政部门将以挂号信的形式对这些书面通知进行相应处理,以保证及时准确地将通知单投递到用户手中。这就要求驾驶员和车主的地址及邮政编码信息必须登记准确,否则将会造成信息传递的阻断。对那些登记地址不具体或有误的,有关人士建议当事人应及时到交管部门进行更正,以便及时收到各类通知。

  -新闻链接

  新增两种违章告知方式为进一步完善规范执法告知制度,北京市交管局推出除了现有的对外网站、触摸屏、声讯电话、手机短信、电视台公告、报纸公告、交通广播等7种告知方式外,7月12日又增加了邮寄书面告知书和信息亭发布的告知方式。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