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捷豹打出服务王牌专题 > 正文

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中国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9:46 南方都市报

  7月13日,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捷豹公司宣布,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将于2005年8月登陆中国。这款配置了3.0升V6发动机的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市场参考售价88万元。

  最大功率达到240马力

  全新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的车身长度达到5215毫米,轴距长3159毫米,据介绍,这
是目前同类高档车中最长的轴距及车身总长。捷豹3.0升V6发动机与捷豹ZF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最大功率达到240马力,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8.1秒,最高时速可达233公里。采用航空技术制造的全铝车身,保持了硬度和车身的轻便性。计算机主动悬挂CATS增强了操作的平衡感和转向灵敏度。

  安全性方面,捷豹XJ6L拥有各类创新的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自适应限制保护技术系统(ARTS)将两级传动器、带有座位感测功能的乘客气囊、前排座垫中的侧向撞击胸部气囊、前排和后排侧向气帘、防颈椎撞击座椅设计,以及ISOFIX后排儿童座椅附件完美而巧妙地融合在一起。标准配置有四通道防抱死系统(ABS)、紧急刹车辅助系统(EBA)、牵引力控制系统(TCS)和动态稳定性控制系统(DSC)。

  捷豹已在国内形成系列

  内饰一直是捷豹品牌所特有的看家本领。伯尔胡桃木、手工裁剪的软粒真皮,秉承了捷豹的一贯特色。

  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的正式上市,丰富了其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目前进入中国市场的捷豹包括售价129万元的捷豹XJ8L皇家加长版、88万元的最新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以及目前售价63.8万元的捷豹S型,从而形成了一个相对完整的价格体系和产品结构。

  “中国一直是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捷豹中国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捷豹中国总经理马迪表示,“此次全新捷豹XJ6L皇家加长版的上市是捷豹中国送给所有喜爱捷豹品牌消费者的一份新礼物。”

  本报记者 周筱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捷豹 新闻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