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豹再获J.D.Power质量调查欧洲厂商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 08:40  深圳商报

  【本报讯】全球著名调查公司J.D.PowerandAssociates日前发布了美国市场2005年新车质量调查报告,捷豹公司取得了巨大成功,在调查结果中总排名第二,欧洲品牌中排名第一。

  如此大的成就主要归功于其表现最好的车型—X-TYPE。自2001年开始销售的X-TYPE也是捷豹品牌惟一标配全轮驱动的紧凑型豪华轿车,它将令人激情彭湃的性能和捷豹一直为世人所称道的手工工艺和雅致融合在了一起。同去年的成绩相比,X-TYPE在本次调查中的表现升高了37个分值。J.D.Power开展的这项调查,数据来自已经使用了90天的新车客户。除此之外,捷豹海尔伍德的工厂—X-TYPE的生产地,获得了J.D.Power欧洲金牌工厂的称号。这个代表当今顶尖技术水平的工厂曾一度处于福特公司全球最差工厂之列,而如今已成为高效、节约生产—即把浪费降至最低,保证高质量并不断改进生产方式的代表。

  捷豹公司执行总裁BibianaBoerio女士说:“在这次新车质量调查中,捷豹取得了同行业的36个品牌当中排名第二,并蝉联欧洲品牌排名第一的殊荣。X-TYPE和海尔伍德工厂的巨大成功见证了整个捷豹团队的辛勤耕耘。我们十分高兴地认为这是客户对捷豹车质量认可的声音。”

  从1922年一个生产摩托车边斗的公司到如今捷豹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世界上生产高端豪华轿车和跑车并拥有家喻户晓的顶尖品牌的企业,捷豹公司的理念就是为世界范围内的消费者生产既漂亮又高性能的汽车。目前,捷豹公司在英国有3个生产地,并全身心地投入到环境保护项目、社会公益活动以及各项体现品牌精神的汽车赛事当中。(兰芳)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