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车门可能会自行打开 在华555辆力狮被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 07: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霞) 由于后车门把手存在缺陷,日本富士重工株式会社向中国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将从8月1日起,在中国境内召回555辆2004和2005款力狮(Legacy)汽车。

  此次召回的车辆为2004年2月12日至2004年11月15日生产的BL9车型汽车212辆、2003年11月10日至2004年12月3日生产的BLE车型汽车193辆,以及2003年11月14日至2004年12月3日生产的BPE车型汽车150辆,上述共计555辆。这些车辆存在的缺陷是后门把手控制杆的某支撑点补缝不当,使得控制杆不能完全归位,最终导致后门锁的机械装置工作异常。极端情况下,在车辆行驶中车门锁可能因震动而自动开启,严重时可能导致后门自行打开。

  据悉,由于上述原因所致,日本市场发生过两例索赔情况,其他市场未见索赔报道,无事故及人员伤亡报道。北京的力狮车主可到北京冀发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中冀斯巴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中冀凯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更换维修。

  据了解,对控制杆工作异常的召回车辆,富士重工将更换其后门外把手组件。2004年12月10日以后生产的后门把手控制杆,经过生产厂家确认,工作状况良好,目前已无存在缺陷的汽车在向中国进口。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要闻看板专题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