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止回阀设计存在缺陷 萨博召回229辆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08:09  第一财经日报

  7月12日,因车辆制动助力器真空管止回阀设计上存在缺陷,通用汽车已决定在中国境内召回229辆萨博(Saab9-3)车。本月8日,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已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

  萨博汽车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朱小姐称,此次召回的车辆主要包括2002年7月到2005年3月生产的Saab9-3(9440)车型共212台,以及该时间范围内生产的Saab9-3(9440)敞篷车共17辆,拥有以上车型的车主可到就近城市的萨博维修站免费维修,召回车辆的制动助力器真空管止回阀将进行无偿更换。

  瑞典萨博汽车公司的调查结果显示,Saab9-3(9440)一部分车的制动助力器真空管止回阀不能满足终身使用要求,长期使用特别是在热带地区使用后,可能导致车辆制动助力性能减弱或失效。(本报记者李村发自广州)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